期刊影响

获奖情况

  《石油学报》多年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全国和中国科协组织的科技期刊评比中多次获得各种奖励。


  ★2013年首次申报并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石油行业科技期刊。

  2001年首批入选中国期刊方阵的“双百期刊”。

  2002—2018年15次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奖。

  2005年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科技期刊”奖。

  2006—2014年连续9年荣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称号。

  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2020年分别获得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称号。

  2012—2020年连续9年获得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清华大学图书馆和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共同评选的TOP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

  2015—2017年获得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项目资助。

  2019年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项目(2019—2023年)资助。

  2020年入选《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

  ★2023年入选《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








 


 

 

 





用户登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总数:

今日访问:

当前在线:

请使用IE6.X、IE8.X、IE9.X、IE10.0、Firefox、Chrome 浏览器登录系统。如果使用其他浏览器,请查看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