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石油学报》订阅注意事项

 

   《石油学报》(ACTA PETROLEI SINICA)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综合性高级学术刊物,创刊于1980年,是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之一,在中国石油学术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较大的影响力。 近年来,《石油学报》注重报道中国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具有原创性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成果,反映重大课题研究的最新进展,推广新技术和新方法,促进国内外石油科技学术交流。
   《石油学报》主要刊登内容包括:石油天然气地质及地球物理、油气田开发技术与工艺、石油与天然气钻井、海洋油气工程、油气储运、石油矿场机械设备等方面的学术论文。 读者对象主要是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及其相关领域的中、高级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
   《石油学报》为大16开本月刊,每期126页,每月25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每期定价¥125.00元,全年定价¥1500.00元,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邮发代号:80-110,国外发行由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代理。如需补订过刊,请向编辑部索取订单或通过电子邮件、电话联系。个人订阅全年期刊可以享受八折优惠。款到后编辑部将立即快递寄出正式发票。
 
银行转账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六铺炕支行
银行账户:中国石油学会
银行账号:0200022309014403065
 
电话:010-62067128
传真:010-62067128
电子信箱:syxb7@cnpc.com.cn

请将《石油学报》订阅回执发至我刊电子信箱syxb7@cnpc.com.cn


附件:订阅回执

 

用户登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总数:

今日访问:

当前在线:

请使用IE6.X、IE8.X、IE9.X、IE10.0、Firefox、Chrome 浏览器登录系统。如果使用其他浏览器,请查看使用帮助